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喻黄]我曾以为,留住光就可以留住你(大学梗)系列二

一看题目就知道这又是虐文了(和善的微笑),

很短的!真的很短!

喻黄二人大学生设定,

作者对油画并不是很熟悉啊。

如果能接受就继续吧,

以下正文↓

指尖夹着画笔,在苍白的画布上飞舞。

“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

“文州,你是学什么的啊?”

“油画。”

“欸,我是学漫画的,好巧啊,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舍友了,交个朋友吧。”

从颜料里拿出明黄色。

“文州,你画光影画得好好,教教我教教我,我的漫画快废了QAQ”

“嗯……油画可能和漫画不一样。我画油画的时候是根据那时的阳光来画的,比如说,画人。画人的时候,如果是正面的阳光,我一般会用明黄色调一下……”

勾勒出你的笑容。

“哎?文州文州,这次魏老大是不是带我们去画展啊?”

“嗯,听说莫奈的画也会在这次画展上出展。”

“莫奈!!是不是那个很会画光的油画家?天哪天哪天哪!!我没在做梦吧,文州,快、快捏我一下。”

“你没有做梦,少天^_^”

你脸上的红晕。

“文、文州,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好巧啊,我也喜欢少天呢。”

你那接近完美的肌肉线条。

“文……州,啊,你、你慢一点,我……啊,不行了。”

“对不起啊,少天,一看到你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因为经常出去玩出去运动的健康肤色。

“来来来,看这里,1——2——3——”

“张佳乐你在干什么啊,我都快被烤成咸鱼干了!”

“人家喻文州还没说话呢,就你黑得像块炭似得,还怕晒?”

“张佳乐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可爱的虎牙。

“文州文州,帮我抱那一箱纸来,我后天就要签售了,我还没有签完怎么办QAQ”

“那……要不我帮你签一部分吧?”

“呜呜呜,文州你人真好!来来来,抱一个(◦˙▽˙◦)”

“嗯^_^”

偏棕的发色。

“少天,你没吹头发?”

“坐在空调底下一会儿就干了。”

“你过来吧,我帮你吹。”

停下笔。

画布的苍白被层层颜料遮盖。

马路上传来一声急促的刹车声,黄少天的笑容在一瞬间定格。

“少天!”

黄少天倒在了喻文州的怀里,喻文州抱住他,触及腰部,是一片腥甜滑腻,白衬衫上一片艳红。

噩梦深处的梦魇。

“少天,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画布上已然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阳光少年,笑着。

阳光撒在他的头发上,仿佛从未改变。

我曾以为,留住光就可以留住你。

评论(1)
热度(21)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