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喻黄]小甜饼(你确定不是笑死人的?)

鬼屋梗,挺老的吧,

但是为什么我的画风跟别人的有一点不一样?!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유∀유|||))

以下正文↓

【搞基联盟】

郑轩:[谁来给我一枪.jpg]

徐景熙:[ 谁来给我一枪.jpg ]

宋晓 :[ 谁来给我一枪.jpg ]

李远 :[ 谁来给我一枪.jpg ]

张佳乐:楼上惊现蓝雨众人集体自杀,这究竟是蓝雨队长人性的泯灭,还是黄少天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张二花你闭嘴!不许你骂队长!!!队长那么好那么温柔那么帅那么优秀,他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最帅最优秀的队长!!!

郑轩:今天

徐景熙:我们和队长黄少

宋晓:去鬼屋

李远:黄少竟然怕黑!!!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竟然怕黑!
[不行,先让我笑一会.jpg]

周泽楷:为什么?

江波涛:队长是说,黄少为什么会怕黑?

叶修:哟,今天这是怎么了,开屏秀恩爱啊。黄少天竟然怕黑,真是没想到啊。

黄少天:老叶你滚滚滚滚滚滚滚,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我看到你们了!你们给我等着&@*£……(以下省略一千字,作者懒_(:зゝ∠)_)

喻文州: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队长QAQ,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他们说我黑历史
QAQ
[求抱抱亲亲举高高.jpg]

喻文州:少天怕黑其实可以不进去的。
[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方锐:[冇眼睇.jpg]

叶修:[ 冇眼睇.jpg ]

王杰希:[ 冇眼睇.jpg ]

张佳乐:[ 冇眼睇.jpg ]

戴妍琦:[ 冇眼睇.jpg ]
虽然被喂了狗粮,但是还是好性奋怎么办!
[我的腐女之魂已在熊熊燃烧.jpg]

肖时钦:小戴……

叶修:郑轩你别停啊,我们还等着黄少天的黑历史呢。

戴妍琦:快说【我已经搬好了我的小板凳.jpg】

郑轩:今天我们和黄少去鬼屋,刚刚开始黄少还没什么,到了快进去的时候黄少就突然说要退出。然后队长就安慰黄少,说如果怕可以抓住他的手,然后黄少就和我们进去了。
@徐景熙 接下来的你说【我想静静.jpg】

徐景熙:黄少刚刚进去的时候一直紧紧地抓着队长的手臂,整个人几乎都缩成了一团,队长就抱着他。我和郑轩走在前面,宋晓和李远在最后,队长和黄少在中间。第一个地点是祭堂,就是木鱼一直在敲。黄少开始沉默寡言,已经是不敢睁开眼了,队长一直在安慰黄少,说,这些东西都是假的,黄少只是默默地嗯了一声。
@宋晓 到你了【沉默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jpg】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哪有哪有哪有,队长队长队长他们都欺负我QAQ  @喻文州

宋晓: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长廊里,路上全是假的断臂,眼珠子什么的,两旁全是那些牢笼,里面全是鬼,还会伸手出来抓人什么的。然后黄少好像是被抓到了,然后我们就被吓到了,对,我们被吓到了。

叶修:别说到一半就停下来啊,继续。【坐等看戏.jpg】

宋晓:黄少尖叫了……威力堪比同时有一百个人在你耳边唱《歌剧2》……我当场就被吓到了,我已经是觉得耳膜都要震碎了。队长都捂起了耳朵,两秒钟过后就只剩一片寂静,工作人员都被吓傻了。喊完之后黄少又缩在队长怀里。【真·安静如鸡.jpg】

喻文州:少天?

郑轩:……

徐景熙:……

宋晓:……

李远:……吓得我刚打完的字马上删了。

叶修:别怂啊,上啊。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快管管他们,他们asenenzjxjk

卢瀚文:我刚才看见队长把黄少抱走了(☆_☆)

刘小别:小鬼,你的表情好诡异……

李远:我继续说,当时鬼屋里弥漫着一种蜜汁狗粮的诡异气息。只见队长一脸淡定(并不)地继续拖着黄少向前走,没错,就是拖。黄少那时候半蹲着抱着队长的大腿,还是队长拉他起来的。然后,走到一个手术室的时候,躺在床上的工作人员突然拖着一肚子的肠子坐起来,死死地盯着我们。说真的是有点害怕,那时候的灯光比较昏暗,看着还是有点吓人的。然后黄少紧紧地抓着队长的手就喊,喊得那叫一个山崩地裂,喊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工作人员实在受不了了,大声喊了一句:“你他娘的能不能别嚷嚷了,我容易吗我!”然后自动自觉地躺了下去,场面一度尴尬。
@郑轩  [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jpg]

叶修:黄少天是有多吵,连工作人员都受不了,啧啧。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jpg】

郑轩:接下来的更致命,黄少自从被工作人员吼了一句之后,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变了一个人。
【瑟瑟发抖.jpg】

戴妍琦:快说快说,我还等着本子素材呢!

郑轩:黄少抬起头的时候,我看到了他已经泛红的眼眶,然后,他哭了。黄少就站在那里,默默地掉眼泪,眼睛无辜地盯着队长,然后队长径直走了过去一把抱住了黄少,轻声地哄着黄少,说:“少天乖,回家我们买糖吃。”
【身为单身狗的我感受到了暴击.jpg】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的少女心!
【快,快把朕的本子拿来,朕的cp发糖了.jpg】

苏沐橙:好甜(๑>︶<)و
【我的cp全世界最甜.jpg】

郑轩:黄少点了点头,把头埋到队长的胸前,“嗯”了一声。然后,黄少每次被吓到的时候就会把头埋到队长的胸前,我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看着队长像带孩子一样抱着黄少,哄着黄少走完了全程……你懂的。
【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jpg】

叶修:我很难想象你们是怎么在蓝雨里活下去的。
【心疼你们蓝雨的一秒.jpg】

郑轩:我能怎么办?【生无可恋.jpg】

徐景熙: 【生无可恋.jpg】

宋晓:【生无可恋.jpg】

李远 :【生无可恋.jpg】

卢瀚文:其实我觉得喻黄挺好吃的呀,很甜(*>︶<*)

刘小别:你们到底教了小鬼什么东西……

宋晓:我们也不知道啊……

联盟:【蓝雨的未来药丸.jpg】

(完)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