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Lover·afternoon

突然诈尸无厘头抽象产物,一个梦给予我的灵感和写文的冲动。


以下正文↓





“阿时,醒了?”



分子做着无规则运动。鼻尖萦绕着咖啡的香气,周时撑着谢寰宇的大腿直起上身,软绵绵地倚在他的身上,伸手去扒他的手,凑头去闻他手里的杯子——香气的源头。牛奶和巧克力将咖啡的苦涩软化,散发出令人安心又迷醉的香气。



周时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刚醒的嗓音带着有些勾人的哑,“嗯。”



周时就着谢寰宇的手喝了小半杯咖啡,谢寰宇的另外一只手在他的发间穿梭,轻柔地摩挲着他的头皮。神经敏感地将这种奇妙感觉传到尾椎,窜起带着痒意的酸麻。



“接了一个新的任务,一会就要上船了。行李已经收拾好了,要去洗个脸吗?”谢寰宇将杯子放到平滑的玻璃桌面上,手臂松松地将周时圈在怀里。



得知下午要去客人的船上出任务,周时也不觉得奇怪,毕竟他们之前从来不在客人面前露面。周时乖乖听了谢寰宇的话,洗完脸后顺便换了套衣服。







时间过得格外快,转眼夕阳便伏在了半山腰上,满天都是火烧的云彩,金色的线勾勒出它们的轮廓,世界镀上了一层金红的光。周时和谢寰宇并肩走在甲板上,贴近的小指互相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蹭着。海风温柔地拂过他们,将他们身上的衣服吹到鼓起,猎猎作响。周时的怀里抱着谢寰宇送给他的21岁生日礼物,一只抹茶色的卡通小龙。



周时对着一望无际碧蓝的海微笑,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意识勾起嘴角,只是几乎要满出的愉悦让他不由自主地流露出笑意,即使余热未散的血腥气从身后的船舱冲出,混入湿润的海风,被溅到的衣角上的血点还带着在体内奔腾的鲜红。



“受伤了吗?”谢寰宇挽起覆盖在周时刚才似乎被因惊恐而发狂的女人挠伤的小臂的袖管,在看到细白皮肤上几乎要破皮的红痕便皱起了眉。



“我没受伤,只是被抓了一下,有点红而已。”



谢寰宇轻吹着那处发红的皮肤,湿热的风扑在小臂上。周时被他吹得皮肤泛起细细的痒意,笑着将手往后缩,“你别吹了,真的没受伤,哈哈,好痒......”



谢寰宇搂着周时的腰,与他在漫天火红下接吻。



周时被他亲得有些腿软,一手抓着谢寰宇的手臂,头抵着他的胸膛。谢寰宇轻吻他的发顶,语气低沉而温柔,缓慢说着令人面红耳赤的情话。



“我好爱你,阿时。怎么办?我太爱你了,看到你都心软得不行,恨不得将你绑在身边,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你。真是,太喜欢你了......”



周时最是受不了他这种温柔到极致的语气,犹如粘稠的蜜糖,听得周时耳根发软,红得快要滴血。



周时轻捏谢寰宇的手臂,想让他停下,别再说了,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模糊......








“阿时,阿时?”



鼻尖依旧萦绕着温柔安心的香气。



“醒了?要喝吗,我加了巧克力粉。”谢寰宇的脸上依旧带着温柔的笑意。



周时看着他带着熟悉温柔笑意的面容,突然有想在他怀里大哭一场的冲动。周时撑着他的大腿起身,在他沾着奶泡的唇角落下一吻。



“做梦了吗?”谢寰宇的手抚摸着他的背,笑着问他。



“嗯。”周时顺势搂住谢寰宇的脖子,跨坐在他身上,“你真的好温柔。”



周时小声喃喃着,“真的好温柔,太温柔了......”抱紧了谢寰宇的脖子,在他的后颈处胡乱地嗅着,鼻尖不时擦到光滑的皮肤。



谢寰宇纵容着他的胡作非为,嘴角笑意更甚,“嗯,很温柔,只对你。”



只对你,我的爱人,我的向往,我的天使。

















评论(2)
热度(1)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