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喻黄]堕天使001 系列五

写着写着又写回了喻黄,突然发现我比较适合写血腥一点的打斗场面。(失踪人口回归)

这篇文章是在另一个号上发过的@消失的静谧

依旧短小,重度ooc,小学生文笔。

一道身影划破寂静的夜空,飞快的速度在天空中留下点点残影。被黑色长袍包裹着的身影如同一道闪电,毫无波澜的脸上印着冷漠。

这是第几次这样被人追杀了?

好像,我也不记得了。

黄少天转过头,风在耳边呼啸,看着身后的人,宽大的衣帽从他的脸上垂下,刚好将他的脸庞笼罩在阴影之下。

“不要跑了!你跑不过我的。”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黄少天为之一怔。耳边的风啸声也随之停下,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寂静。

少年抬起白皙的手,缓缓摘下脸上覆盖着的阴影,精致的脸庞美好得像画一般,仿佛时间都为他静止。昔日的脸庞褪去了年少时的稚气和青涩,一双惊心动魄的眼眸,以及,小指内侧的黑桃印记。

不……这不是他!不是!

黄少天愣愣地站在原地,他微笑着向我走来,犹如圣光沐浴的天使。

在他的背后,一根小巧而尖锐的冰棱悄然出现,犹如隐藏在黑暗中的毒蛇,蠢蠢欲动。

一步……两步……

“刺啦——”他手中的冰棱准确无误的刺进黄少天的心脏,殷红的血从他的指尖滑落。                                                                                                          蔚蓝的瞳孔再也不能掩藏,空气中弥漫着腥甜。

诡异的笑容爬上他的脸庞,仿佛初生的恶魔尝到鲜血的滋味。灵活的双手在我心脏四周游走,胸前裂开的缺口不断地涌出殷红的鲜血。

猛的一拔……胸膛里流动着腥热的空气。

黄少天直直地看着他,看着他手中捧着那颗正在汩汩跳动,散发着森然寒气的晶蓝色物体——他的心脏。

“咳……咳咳……”黄少天摇晃着从地上站起来,白晳的手轻轻的搭在颈椎处,摸到某块凸起后,猛得一拔。

一把泛着蓝光的银剑从背里拔了出来,整个后背血肉模糊。

站在对面的少年,抿了抿嘴,“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 一把比他还高的法杖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

暗金色的纹路流动着, 锋锐的骨爪闪着森然白光,中间的水晶跳着诡异的紫火,犹如死神降临。

“灭神的诅咒吗?可惜了呢……”

眨眼之间,冰雨的刀刃已然抵在他的颈间,“你好啊,[堕天使001]……”

你好啊……[堕天使001]……我最亲爱的哥哥……喻文州……

评论
热度(13)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