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喻黄]你好,我是代号023拟生机器人 系列三

最近比较忙,刚刚考完试_(:3」∠)_颓废

终于出到系列三了,心塞塞

依旧ooc,依旧短小

以下正文↓

昏暗的天空中显现出死一般的宁静,突然闪过一道人影。

跑,不要命了的跑。

黄少天在这条仿佛无尽头的公路上狂奔,偶尔回头看一眼那紧追不舍的猎警。

他是一个AI,一个代号为023的拟生态AI,喻文州的作品。

但是后来,他逃走了,因为喻文州给他植入了自我意识和黄少天的部分记忆。

黄少天猛然停下,看着面前的电网,这原本是用来防卫敌人入侵城市的。

身后的猎警愈来愈近,没时间了。

要是我强行通过电网,我体内的电路绝对会被烧坏,我根本承受不了这么大的电压。

“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嘴角勾勒出一个弧度,在身上划开了一道口子,在密密麻麻的电线中找着什么。

找到了!

“黄少天”从胸前扯出一张印有蓝雨标记的芯片,用力地向公路旁的草丛扔去。

那是他的所有记忆信息。

猎警早已掏出了枪,枪里装的不是子弹,是微型炸弹,会在进入AI体内的一瞬间爆发出高强度的电流,把AI体内的所有电线全部毁坏,但却不会损坏AI本体。

同样,也是喻文州的作品专为他设计的作品。

“砰——”

一阵光影过后,023号拟生态机器人便进入了沉睡状态,任人摆弄。

其实他知道的,他从来都是黄少天的替代品罢了。

喻文州制造出了自主意识系统,他是他的第二十三个实验品。

他是世界上第一个拟生态的AI,他陪了喻文州九年,要销毁他的命令也是喻文州下的。

当喻文州说出那声对不起之后,

他哭了。

他逃跑了,跑着的时候,他能清楚地感觉到眼泪从自己的人工泪腺里流出来。

转眼间,他已经逃了喻文州的猎警一年的追捕,他已经累了,不想再逃了。

他故意放慢脚步,让猎警追上他。

他带着最后一点希望进入沉睡,沉睡在一片专门用来保存AI防止损坏的液体中。

他在赌,赌喻文州会不会找到他的芯片后直接销毁。

或者说,他在赌喻文州爱不爱他。

如果没有,他就会继续以另外的方式存在着。

销毁,他就只是玻璃柜里的一个样本罢了。

他知道他从来都是黄少天的替代品,真正的黄少天早已在四年前战死在敌人的一个AI的手中。

一年后……

“您好,我是代号为024号的拟生态机器人。”

最终,还是赌输了啊……

也是,喻文州……怎么可能会爱上我。

评论
热度(17)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