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喻黄]分裂 系列七

强烈建议大家去听《Too Much Still》作为这篇文章的配乐,最近状态不是很好,谢谢每个愿意点开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以下正文↓

在一片昏沉的黑暗中,手机屏幕发出的光芒尤其显眼。

黄少天趴在床上,手指在屏幕上飞跃,在手机的日记软件上输入自己一天的见闻。

「2018.7.4」

今天快被公司部门的那几个新来的实习生气死了!!!我好心好意去指导他们,指出他们的不足还教他们怎么去做,他们竟然在我走后偷偷说我坏话!!真当我年级大耳背啊!不就比他们大了15岁吗!想当年我天哥也是叱诧风云的人物好吗!!!真是好心没好报!睡了睡了!

黄少天气呼呼地躺在床上,43岁的他至今单身,现任蓝雨公司经济部门经理。

也许是白天太过于忙碌,黄少天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睡梦中,他好像迷迷糊糊地醒来过一次,但醒来的时候也没多想,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

「2018.7.5」

唉,还有一大堆PPT等着我去做,看着那堆东西头都大了。明天又要进行每周总结了,又是上级的批斗大会。

黄少天翻了翻昨天写的日记,不经意间扫到了日记最下行的一句话。

少天不要生气。

咦?

黄少天想了想,在自己的日记下留言。

「2018.7.5」

唉,还有一大堆PPT等着我去做,看着那堆东西头都大了。明天又要进行每周总结了,又是上级的批斗大会。

你是谁?

早上,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打着哈欠洗漱完毕,赶着上班去了,完全将昨晚的事情抛之脑后。

晚上终于回来,瘫在沙发上写日记,却发现昨天的日记下面多了一篇同样是昨天写的日记。

「2018.7.5」

我的名字叫喻文州。

什么鬼?什么鬼玩意?!这软件竟然还配带对话功能的?

「2018.7.6」

今天被领导骂了┻━┻︵╰(‵□′)╯︵┻━┻还当场指出我的问题!我知道最近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你当场指出,我不要面子的啊?!特么的我下辈子一定打爆你的狗头我跟你说!!!

喻文州,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自己不行了?

「2018.7.6」

没有啊,我觉得少天一直都很棒。

「2018.7.7」

卧槽假期都还堆这么多工作给我,还让不让我活了啊!!!这假期不用放松了,手动再见。

你肯定在骗我,最近白头发都多了好几根!

「2018.7.7」

但是少天在我眼里是最帅气可爱的。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这句话,脸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条湿迹。

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呢?好像在哪里听过……

「2018.7.8」

今天熬夜终于把那堆PPT给做完了!!!

呐,喻文州,你说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2018.7.8」

                          

回答他的是那一片空白。

“你们听说过没有,王医生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损友,据说长得很帅,可惜,是个gay。”

“王医生有这样的朋友?”

“有,后来他出车祸,当时王医生丢下病人就跑了,可最后还是没有救回来。”

“我记得你当时是作为急救护士在场的吧。”

“对啊,我还看到了他伴侣,是个很阳光帅气的男孩子,当时就愣愣地站在一旁,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流泪,真可怜啊。”

“现在算上来……他伴侣应该四十多岁了吧……”

“啊?要是年轻,我还想去……”

“后来他患了重度抑郁症,找王医生治疗。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某一天就断了疗程,说是好了。”

“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他了。”

“那……他叫什么名字啊?”

“好像……叫黄少天吧,时间长了,我也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14)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