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Lover·hug

表达不清,剧情混乱,自我放弃,唉,随便看看吧@_@

感谢你点开这篇文章✧(≖ ◡ ≖   )

——————————————————

以下正文↓




荧幕上

  「垂死的女子颤抖着手,将手上沾有的血液擦净,温柔地抚上怀中抱着的三岁孩童的脸颊。清亮的泪水顺着脸庞流下,有些嘶哑的声音极力压抑着内心的恐惧。

  “阿晓,睡吧,睡一觉,一切就都会回去了。”

  …………                                                    」

  

  

  

  “周时……周时?”

  带着担忧的呼唤将走神的周时拉扯回来,“……嗯?”

  “怎么了?”谢寰宇看着表情僵硬、反应迟钝的周时,皱起了眉,“不喜欢这部电影吗?”

  周时似是再次走神,目光涣散,在床上呆滞地坐着,但呼吸却逐渐急促,呼出的气带着一些颤抖。

  “周时。”谢寰宇拿起遥控器将电视中播放的电影停止,捧着周时的脸,强迫周时对上他的视线,“看着我。”

  周时未回过神的目光迷离恍惚,像是被梦魇魇住。

  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一会。

  周时终于回过神来,“……寰宇,没事。”眼前的人逐渐变得模糊,周时挡开谢寰宇的手,转过头,不想让他看到,但拼命压着的恐惧和不安还是从颤抖的尾音泄漏出来。

  看到对方眼眶里压蓄着的泪,谢寰宇小小地叹了口气,心疼又有些无奈。

  恋人总是特别容易哭但是又总是躲着我怎么办啊?谢寰宇这么想着,无奈地笑了笑,抱住了周时。

  “你别……”周时推不开他,只好让他抱着,“我真的没事。”

  “没事?”

  周时摇了摇头,回忆蜂拥而至。

  

  

   回忆中,母亲笑着看着床上躺着的周时,对他说:

  睡吧,睡一觉,全部都会好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好?一觉过后,将要死去的人还是会死,撒在他身上的气还是那么多,糟心的事如同甩不掉的黑影,刀刃在皮肤上留下的疤也不会消。

  有用吗?

  没有。自欺欺人罢了。

  但他永远都忘不了母亲眼中藏不住的疲惫与无力,还有那在接连不断的生活打击中越发沉重的期望,如同巨石,将他钉在床板上,僵硬着不得动弹。

  所以,他当时还是强撑着附和性地笑了,微微点了点头:

  嗯。

  长期的失眠让他觉得很累,塞入他手里的大把胶囊让他感觉他似乎是个病者。心里有什么要涌上来,但又在喉口噎住。在脑子里一遍一遍地暗示自己,极力压抑自己的声音,手紧紧地抓着心脏。

  他快窒息了。

  ……………………

  

  

  

  泪珠不知何时从眼眶里滑了出来,顺着脸颊一路向下,融入谢寰宇肩头的布料,留下小片的暗色圆形水迹。湿润的触感逐渐扩大,没有哭声,呼吸更急促了一些,身体一阵一阵的发颤。

  谢寰宇抱得更紧了些。

  啊……看电影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就哭成这样……好丢脸……还要别人来哄……

  “唔……”周时抽了一下鼻子,胡乱地擦拭着脸上的泪水,“你的T恤都被我弄湿了,放开我吧。”

  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刺着,一阵阵泛疼,谢寰宇将周时的头重新按回他的肩膀处,声音沉闷,“每次都自己压着,你不难受吗?”

  “我没有……”

  “周时。”

  “…………”

  “我爱你。我会心疼,你明白吗?”

  周时看着谢寰宇,对方栗棕色的眼眸是如水的温柔,微蹙的眉间满是担忧与心疼,夹带着生气的意味。

  拜托,别这么看我,我好不容易才把眼泪收回去的……

  鼻子忍不住地发酸,好不容易强压下去的泪水再次涌了上来。水雾很快蒙上双眼,又再次变得清晰。周时小幅度地颤抖着,抱紧了谢寰宇,紧抓着T恤的指尖有些发白,“……寰宇。”

  “我在。”

  “……你好讨厌……”为什么要惹我哭啊……

  回答他的是落在眼睫与唇上一个又一个的吻,温柔却又不容抗拒。

  “你真是……”周时被亲得有点痒,唇角不觉中带上了笑意。

  谢寰宇抵着周时的额头,爱意几乎要从微弯的眼角溢出。

  “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他们拥抱着,在彼此纠缠的呼吸中交换了一个吻。

评论(2)
热度(4)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