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慢真不怪我啊〒▽〒

Lover·morning(2)

 祝情人节快乐(๑•̀ㅂ•́)و✧     


没有对象的我就只好看着别人和我磕的CP快乐一下了   


——————————————————————




        周时将头埋入尚有余温的被子堆里,想着再睡个回笼觉,但在调整数次姿势,在床上翻来覆去几个来回后,正式以失败告终,身旁空了的感觉并不怎么好。

  啊……睡不着。

  周时只好从床上挣扎着坐起来,缓慢地向床边移动。隐约的水声从卫生间里传来,周时趿拉着拖鞋,半眯着眼睛向卫生间走去。

  谢寰宇正在刷牙,手里握着深蓝色的情侣牙刷,听到拖鞋在木地板上拖沓的声音后,转头看向周时。

  “起来了?”谢寰宇含着泡沫,口齿不清地说了一句。

  周时迷糊着点了点头,心中莫名生出一丝幽怨。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谢寰宇,手不安分地从衣摆下面伸了进去,周时摸着谢寰宇结实的腹肌,莫名其妙地傻笑了起来。

  “笑什么呢?像个傻子一样。”谢寰宇隔着一层薄薄的棉布抓住了那两只为非作歹的手。周时的手动不了,额头便抵上了谢寰宇宽厚的背,脸在背上胡乱地蹭着,嗅着独属于这个男人的荷尔蒙。愉悦将刚起床的烦躁和茫然冲散,周时开始慢吞吞地刷牙。

  两人挤在一面镜子前洗漱完毕。先洗完的谢寰宇倚在门框上等周时,“早餐想吃什么?”

  周时洗漱完后走到卧室的嵌入式衣柜门口,在一片黑灰白中犹豫了一会儿,挑出一套与谢寰宇身上那套风格相似的往床上一丢,“云吞。”

  谢寰宇在床边坐下,视线像是黏在了周时身上,抬头看着他撩起衣摆露出来的一小段光洁腰腹。

  “我要换衣服了。”周时感受到床边的人有些炽热的目光,撩起衣服的手顿了一下,耳根有些发红。

  “嗯,换吧。”谢寰宇理直气壮地说,目光的炽热分毫不减,甚至看得更认真了些。

  “你不……回避一下?”

  “为什么?”这一问倒是让周时有些答不上来,自己有的东西对方一样不差,而且自己全身上下对方哪里没看过,说不定对方比自己还要了解这幅躯体,也不知道自己在羞什么,但耳根的红就是漫延开来了。

  谢寰宇看到他逐渐透红的脸,忍不住逗他,“这是早上福利,我为什么要错过。”还是那种理直气壮的语气。

  “啧,真是……”周时红着脸转过身去,背对着谢寰宇脱下上衣,“不许上手啊。”接着在他面前换好衣服,穿上袜子,“走吧。”

  谢寰宇一手附在周时的后脑上,一手环着他的腰,周时双手搂着谢寰宇的脖子,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

  “情人节快乐,周时。”

  “嗯,情人节快乐。”

  

  

  他们牵手走在街上。

  “还去那家?”

  “嗯。”

  谢寰宇握紧了周时的手,“今晚……有什么打算吗?”

  周时挑了一下眉,转头看他,“你不是都计划好了吗……和你过的这些情人节里有哪次晚上是下了床的?”

  “有啊……”谢寰宇刚想数他的作案现场便被身旁的人打断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不止在床,麻烦你要点脸。”周时捂脸,脸上有些发烫。

  “不喜欢吗?”得了,这脸是不打算要了。

  “…………”周时干脆装死听不到。

  “我你每次都很喜欢的样子。你在床上叫得很好听,全身都透着粉,而且要是刺激再强一些就会很可爱地哭出来,喊我老……”

  周时猛地捂住他的嘴,脸像发烧了一样,被捂住嘴的人坚强地将最后一字补全。

  “……公。”声音从指间穿过,沉闷的音节钻了出来,钻到周时的耳朵里。

  “闭嘴!”

  谢寰宇抓住捂着他嘴的手,在手心亲了一下,重新握住,十指相扣,并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风吹过耳边,干枯发黄的树叶在风中旋转飞舞着,两人并肩而行。心里像是被什么填满,几乎要溢出来,在手指间传递的温暖让人感到一种令人昏昏欲睡的心安。


  感谢你还在我身边,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4)

© 腹黑客人 | Powered by LOFTER